泳裝 小S 生田斗真 上海世博 奶香味 

什麼時候才能讓他們好好過???
剛跟大妹通完電話沒多久~
他放了四天ㄉ假從花蓮回來~
很想陪陪她~不過這幾天又忙的無法好好的聚聚~
昨天到櫃位看我~肚子明顯大了許多~不過她控制的超好~沒怎麼胖到~
很難想像~她要當媽媽了~喝喝~我要當阿姨了說~
她在家裡~聊了家裡的事~
她說的~我早就知道~聽了只是更沉重~更覺得自己的無能為力~
或許~大妹比我還要更像大姐~
我~永遠只是會讓人擔心的一個~~
知道爸媽的難處~卻又無法真正的幫他們~
連自己都自身難保~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幫忙~
小妹還在唸大學~幾個學期前就叫爸媽讓她扮助學貸款~
他們就是硬撐著~說什麼怕小妹以後出社會會很辛苦~~
所以就這麼著硬撐著~想想~他們真的很厲害~
把我們四個姐妹這麼順利快樂的成長~
沒讓我們苦過~沒讓我們比別人差過~
只是我從來很少看到他們為了自己添購些什麼~
這一切只為了我們啊!!而我又能回饋他們什麼??
我實在沒有十足的把握~
只能做能讓他們開心的事~要我考試~我?去考~~
要我讀書~我?試著去讀~真的很無奈~~
不過最近唯一能讓他們開心的事卻是我~恢復單身~~
還蠻搞笑的喔~~不過知道他們是開心的~那就好~
我的手我的腳水腫到不行~我要來擦涼涼的腿膠抬腿睡覺了~
今天又要挨一整天~不過開心的事~昨天的業績是最棒的唷~
整櫃的業績已經超出當初預估的目標囉~~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這樣我今年的聖誕節一定會開心到不行~嘿嘿^^~~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