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 小S 鋼管秀 清境 主播 

上全天的第五天~
終於~
在十二點前可以下班~
因為~今天的業績並不是特別好~~
而且今天的帳也很正常~而且今天還有人志願幫我key帳~
因為深怕我一不小心帳又錯了~又要大家一起找出錯在哪裡~><"
今天又是延長~到晚上八點時肚子開始餓~腳也開始好酸~~
直到十一點半~出了百貨門口~跟同事相約夜市吃我最愛的手工麵~
麵一煮好~大家都好像從難民營出來的~飢腸轆轆~
看到食物就猛吃~喝喝~~真ㄉ餓了~也累了~
吃飽~喝足的感覺真好~~
早上都一直再跟枕頭拔河~我的身體一點都不想離開我可愛的床~
這幾天忙又累~房間有些亂~
不過還是我最可愛的小窩~自己佈置的小窩~
房東今天打電話來說要幫我換顆安靜的馬達~
因為整棟樓ㄉ抽水馬達就在我房間外~所以每次抽水時都好吵~
還好我狠好睡~一點都不受影響~上次跟房東提了~結果他就馬上換了~
現在~我只聽到微細的聲音~真ㄉ不吵了~~房東真是個好人~
其實很開心現在所擁有的生活~~
我找到了一個我愛的住所~
有個雖然很累而且常常有時候會被欺壓~但還是不錯的工作~
在身邊隨時有個關心我的妹妹~就是被我賴在他家好久的YVONNE~
除了幫我介紹客人外~
在我最累的時候提供我草苺歐雷~
今天又帶來了蔓越莓~雖然這幾天來我都沒辦法跟她好好聊天~
不過~我卻接收到他濃濃的關心~~
還有一個在淡水河邊芸芸的媽媽~~
在我無力在我忙時總是會傳簡訊來為我加油打氣~
這一些讓我在累的時候都覺得好溫暖也好幸福^^
希望~所有的好運能夠持續~~
希望~業績能夠達成~~
看著倉庫的貨越來越少心中的期盼也越來越大~
一定要達成啊!!
昨天累到洗完早連頭髮都沒吹就睡了~早上的頭髮真是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一轉眼就上了五天的全天班了~
我要再撐著點~
芸芸的媽~我收到你的簡訊了~也期待你回來~
再一起吃飯在一起聊天吧~在忙~我也會撥出時間來看看可愛的芸芸的~
也祝她~~生日快樂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