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 偽娘 少女 劉謙魔術 資工彌 

yahoo部落格出來了
yahoo的部落格出了哦~~原本是不想寫的說~~
因為原本就有了msn的部落格了就沒有很想要這一個
落格~之後想一想也沒有差丫~~只是多一個可以寫
自已的心事而以~~所以啦~就算了就開始這一個部
落格~~還ok還有點點開心的說嘻嘻嘻~~
下星期一要去台中實習上班的東西要去十天的說
有一點點怕怕的說,但是又有一點點開心,現在的心情還真有一點點給他
奇怪的說,前五天是正常上課後五天是在那上班,聽起來覺得還ok,可是
人家就是怕怕的也~~第一次出去這麼九的說。而且還一個人都不認識的呢
??我到底要不要去呢??真的不知道的~~
真正的原因是!!!人家以經好九好九沒有上班了一年了也。
很怕踫到不好的人,台中的人會不會很可怕呢???真的不知道呢???
如果很可怕怎麼辦丫~~那我一定會哭的啦~~我自已也覺得
自已真的很笨,雖然真的會很多人說我笨笨的但人我真的不這麼
覺得、可是有時還真的笨笨的呢~~~嘻嘻嘻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