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 清境 正妹 貢寮 世足賽 

倒數的第20天~~
終於撐過了最難熬的一個禮拜~
今天差點遲到了~
出門時還下著雨呢~
今天的人潮跟前幾天比起來真的冷清許多~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這忙不這麼累了啊~~
好辛苦~!怎麼會這麼的累?
服務業真的不是這麼的輕鬆啊~
終於~也換上了冬天的制服~
很沒創意的事~把原本的短T變長T裙子變長褲~
不過~真ㄉ有些熱說~喝!
度過了最難度過的時間~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就會輕鬆許多~
為什麼再每一個只要是人的環境裡就會有所區隔?
在一起上班需要多麼大的緣分~
彼此的相處時間遠遠大過於家人甚至另一半~
不過感情卻不是這麼的真實~~
我該怪公司嗎?為什麼只看業績而去評斷一個人?
這樣的方式讓彼此開始在乎起業績~
開始有了業績上的懸殊~
業績好的永遠被表揚~業績不好的永遠被訂~
搞的大家為了業績開始有了爭奪~開始有了不愉快~
在櫃上~我總是盡力做我該做的事~不過我真的不習慣也不喜歡搶業績~
但說我不在乎業績是騙人了~大家都不願意被看不起吧~
不過我的業績在四個中永遠是最不好的~但落差也不至於太大~
我真的覺得~我的存在價值並不是用我做的業績大與小來決定ㄉ啊~
週年慶表面上大家同心協力~有說有笑~
私底下卻是大風大雨啊~好累人的環境~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為了生存~必須如此~
因為~為了賺錢~必須如此~
今天再一張咖啡的MENU上看到一行字~它在介紹ㄉ是咖啡歐雷~
在法國的早晨~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咖啡香~
來杯充滿濃濃的牛奶香氣的咖啡~
我相信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字裡行間我可以感受到那種悠閒慵懶~
也彷彿可以聞到那種濃濃的香味~
什麼時候我的早晨可以在這樣美好的情境下起床??
有~~~~
是我開始在幻想的時候~~~~~~就~是~現~在~~
累了!該睡了~~
開始周慶的倒數第20天!!柑芭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