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薛嘯秋 洗車男 世足 主播 

燙傷
哆超討厭拍照啦~只要我一拍她就一直躲
看的見她手下的傷,最近的她可是越來越多傷,一直虐待自己,我也拿她沒辦法
其實她是醒著的,只是不愛拍照罷了
我大概是笨蛋吧!媽媽在今天一大早回去苗栗預計5/1回到高雄外婆身體不是很好所以媽媽一陣子就會回去看看唉唷~輪到我下廚卻不小心燙傷了好痛唷~只是為了將洗好的炒鍋放回瓦斯爐上卻沒注意到旁邊爐子上的湯正在煮只是手背不小心靠到鍋邊就脫了一層皮傻眼好痛唷~除了脫一層皮外旁邊的皮膚都紅通通的唉~復原率超差的我又要好久才會好了啦~><誰說要立刻沖水的一沖就掉了一層皮嚇到我了其實沖水用途不大還是很痛不過在馬上擦了厚厚一層燙傷藥後我又繼續炒起菜來等到吃完飯才把傷口處理一番算是敬業吧!下次還是得小心點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