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部落客 美腿 台北車展 奶機妹 蔡依林 

今日放映~K歌情人
咱們家的哆超可愛的啦~我終於可以拍哆仔了,之前的舊相機沒辦法近拍,一直都只能拍模糊的哆,現在終於可以讓大家看清楚可愛的哆囉~不過她最近在掉毛期,也會耍性格,不知怎麼回事,希望她快快恢復健康囉!
唉唷~
一直流手汗
貼在燙傷傷口上的紗布一直掉
破皮的地方還是會痛
還會流血
ㄏㄏ
看來不過好幾個月大概好不了了
嗚~
倒楣鬼
只能靠左手洗頭+洗澡+洗衣服+煮飯..........
唉~
我的右手禁水
下午和好久不見的欣蒨一同去和春看電影
今日放映~K歌情人
算還?得
只看一部就奔去漢神
哈~我又迷路了
騎超過
呼呼~我是路痴
以後住宿一定要假裝不是高雄人
別叫我帶路呀~
市區不是我的地盤啦~><
隨意逛逛~沒啥好買
不過
倒是發現最近專櫃裡擺的都以長上衣為主
以寬鬆路線居多
看起來真的好涼唷~
偷偷學他的搭配方式
ㄏㄏ
重考少我一屆的欣蒨正在與研究所搏鬥
每次見面都抱怨補習真累
雖然她在台南大碩補
統計和管理學老師與我相同
一周上四天課的她
連五六日都獻給了補習班
也就是說只有星期一是空閒的
真是辛苦你了
我是過來人啦~
先苦後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