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正妹 露營 世博 少女 賞櫻 

給同是被情所傷的你
天空藍藍地
昨天下午逛到你的格子,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以為你在忙,所以沒有回覆大家的回應。
沒想到下班回家後再到你家,著實讓我大吃一驚。我還以為我的電腦壞了呢!文章都不見了!N個月前的情況再度重演。
心中雖有疑問,但有更多的感覺是關於心疼。原來…有人和我差不多傻,傻到一個不行。
掉下了眼淚。心疼你,也心疼自己。
雖然外表一如往常,一樣地上班下班,一樣的吃飯睡覺,一樣的上課看書,一樣的上網寫文,但生活已經全然不同,只因曾經是身邊那個最最親密的人離開了。
朋友的安慰、勸告、陪伴、照顧,雖然感到溫馨溫暖,但心中還是有個小小的角落覺得難過與遺憾。這個角落,任何人都幫不上忙、使不上力,只能靠自己慢慢走過來…。
你所做的,我能理解。但我想要告訴你,不要吝於傾訴。不管是在你的格裡或我的格裡,我會盡我所能的陪伴你渡過這段低潮。我相信在你格子裡也不乏這樣的格友,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門。
祝福你~
路長情更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