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美女家教 空姐 泳裝 首爾 

愛情問卷
Q1.現在有喜歡ㄉ人ㄇ~
之前有~現在~~沒Q2.對現任男友滿意ㄇ~<沒有ㄉ回答對上一任>
還不錯拉~很藤我~照顧我~對我很好Q3.曾有過到死都要愛著那ㄍ人ㄉ經驗ㄇ?
沒有ㄝ~還沒有到那ㄇ誇張Q4.有沒有被男友劈腿過?
有~而且還是他朋友看不下去~和我說ㄉ~Q5.那自己有沒有劈腿過?
有Q6.在街上看到男友牽著別ㄉ女生ㄉ手~會怎ㄇ做?
會先確定是ㄇ~在打電話確認~部會當場過去~回家在談ㄅQ7.曾因為對方忌妒心和束縛很嚴重所以分手ㄉㄇ?
有~管ㄉ很多~不准我有任何男性ㄉ朋友~管東管西~管很多Q8.曾經因為男友ㄉ女性交往關係而忌妒ㄇ?
要看男友ㄅ~要是他給我很放心~那就不會~但多少還是會吃醋一下拉~Q9.有偷看過對方ㄉ簡訊ㄇ?
有~因為對方給我不信任~因為愛他~所以有看過~Q10.曾經碰到因為無理的事情而惹他生氣ㄉㄇ?
有過~但自己會先道歉~Q11.有碰過被交往ㄉ難有暴力相向ㄇ?
沒~太恐怖ㄌㄅQ12.曾跟牛郎或崇物危險行業ㄉ人交往ㄇ?
有~秘密ㄏ~年紀清不懂事~Q13.有沒有到現在都很難忘記ㄉ前男友?
有阿~不知道為什ㄇㄝ~Q14.曾經何前男友破鏡重圓ㄇ?
有~Q15.現在有正在交往ㄉ男友ㄌ~但前男友卻傳簡訊給你說~我想見你~你會怎半?
我會先問他蛇ㄇ事~在看看~也會合現在ㄉ男友說~Q16.有在重要ㄉ日子被對方放鴿子ㄉㄇ?
還沒有過Q17.曾經被他ㄉ家人討厭過ㄇ?
不知道ㄝ~但知道ㄉ~都還滿喜歡我ㄉQ18.曾經有過痛苦ㄉ失戀經驗ㄇ?
有阿~埃~說到我ㄉ痛ㄌ><Q19.什ㄇ原因被甩ㄉ?
每ㄍ分手ㄉ原因都不依樣ㄝ~Q20.有沒有感到對方其實是因為性才靠境ㄉ?
有~只有要愛愛ㄉ時候才會找你~平常都冷冷ㄉ~Q21.有遇到男友突然音訊不通ㄉ狀況ㄇ?
有阿~因為對方在虧妹妹~關機Q22.曾經因為遠距離而分手ㄇ?
有遠距離談過~但分手部是因為距離Q23.心愛ㄉ他突然要何你分手時~你會怎辦?
難過阿~會為什ㄇㄅ~分手種要有ㄍ理由~部是ㄇ~
埃~說一說就覺ㄉ自己ㄉ感情~~~埃~怎ㄇ都愈不到對ㄉ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