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 iphone4 冠軍賽 美女市長 同學會 

改變飲食及睡眠
昨天八點初就到了健診中心報到
親切的護士帶領我們先去更衣換上診所的衣服..好像在穿和服~差點沒拿出相機來拍一張耶!
由於衣服對我而言..可真太大件(我還把帶子綁了一圈再一圈,就深怕會曝光
首先量血壓,再來就抽血..不知是否那位男檢驗師太厲害,連痛的感覺都沒有耶!
接著就有一個女護士幫我量身高體重...聽到那個數量可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這種年齡沒變矮就算不錯了,想不到我還長高了0.6公分
體重是46公斤..還好還好接下來就去測腰椎的骨密度..
~偷笑中(想說天天喝咖啡及茶,而且本以為我先天就缺鈣)
好幾種的檢查,最可怕是吃了不知是什麼東東..感覺有點像在吃跳跳糖~其實那是麻醉藥啦!
還喝了像極優酪乳的東西..沒味道有點令人感到噁心
出來後,男檢驗師要我這三天多喝水..吃東西的速度要比平常還要慢些,吃完後不要去做事情,要去走動走動
之後我有問和我一塊的朋友.只跟她說,這三天要多喝水而已
心想是不是我的胃不好呢
最後檢查完畢還有一份早餐吃...還好我沒點牛奶..因會讓我想起剛剛喝下的像牛奶的怪東西
算算時間,我們也只光了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這次的檢查,也讓我知道,我的子宮長了一個2.24cm的肌瘤..還有腎也有個3.06cm的囊腫
醫生說..不大要緊,只要每半年去做追?,看看是否有變大就可以
說不擔心那是騙人的
說不在乎那只是暫時在安慰自己而已
回來後有上網查一下..
大都是良性,只要定期檢查,控制不要長大就沒關係
看來我要開始吃清淡,不可再熬夜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