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少女 桐花 櫻花妹 泳裝 

電影新(心)世界
電影新(心)世界
  前幾天看了「心靈訪客」這部電影,電影中威廉一角,他是個知名的作家,劇中他曾提到:寫文章時不要想,只要握住筆,或者操作打字機,想到什麼就寫(打)什麼。那時我想:對呀,他說得沒錯,每每我想到什麼題材,在我腦中打轉好久,卻遲遲未曾動筆,事後想再提筆寫,卻忘了內容是什麼?
  電影對我來講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鑰匙,它可以啟發我的智慧,解讀我的心情,每當心情不佳或遇到頻頸時,它可以是我的良藥,事情也許不能解決,但至少也安撫了我的心情
  我很少看院線片,多半是看二輪片,因為對我來說,沒看過的電影就是”新的”電影〔和看書一樣〕,再者,看一次二輪片就可消耗大半天的時間,也不用擔心問自己:今天要去那裏?
  看電影看久了最討厭看災難片,因為劇情都是大同小異,反而喜歡看一些有趣新鮮的,或者內心戲,對於〔卡通電影〕我卻無法抗拒,因為那是我喜歡的世界,天馬行空的自在。
  如果我沒有辦法跳脫這個城市去旅行,那麼我只好在電影裏尋找我的世界----新(心)的世界。
------------------------滿足環遊世界的美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