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悟空 內褲 小布 寵物親子臉 馬爾地夫 

?命終結站~3....好看唷
  那時我太興奮了!就看到一幕是有一個男的在快餐店門口被後頭的一台車給撞到然後整個頭被削掉半顆~那時我只說一句:帥~......自己是沒什麼注意啦......是事後同學跟我說.....:那個fish你知不知道你那時已經成為大家的焦點了~ ........基本上.....我剛開始只是覺得有點無聊....是到那個場景我才有點清醒.......看來自己好像真得嚇到人了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