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 曾雅妮 瓊斯盃 嘟嘴 金門 

夠ㄌ夠ㄌ真是夠ㄌ~
自從上班~
一直覺ㄉ想要好好ㄉ工作~
這幾天上班真是讓我挫折到極點~
我不自覺ㄉ認為~我是白痴嗎?
怎ㄇ都學不會~
我ㄉ指導員~常常以~是這樣媽?你確定嗎?還有嗎?
讓我覺ㄉ就算我做對ㄌ~還是錯~
聽到她那種口氣~就不自覺ㄉ~充滿ㄉ不確定~不肯定~懷疑自己ㄉ心態~
今天又是因為公司自己出錯叫我看顯微鏡看ㄌ半ㄍ小時~
明明就不用看顯微鏡ㄉ產品~就因為我不會看硬要我看~
還罵我~怎ㄇ看那ㄇ久找那ㄇ久 ~結果根本找不到~
她ㄇ可知道在那半ㄍ小時~我一直找不到一直覺ㄉ我自己是白癡~
再來~叫我抄ㄉ筆記明明就是錯ㄉ~問我ㄉ問題我照筆記上回答~
還一直說我不用心不專心~都在睡覺!~媽ㄉ~
我那時真ㄉ眼框都在打轉著淚水~
我自覺~我真ㄉ變那ㄇ白痴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ㄇㄉ抄錯ㄌ~
後來才要我重抄新ㄉ資料~
我真ㄉ滿腦子怒氣~
這種工作到底要做不做~
有必要這樣對待新人嘛?難道他ㄇ一來什ㄇ都會嗎?
我真ㄉ很難想像~在我面前好好教我~私下又去跟領班講說我都放假 來都忘光光~
再讓別人來罵我~真ㄉ很爛ㄟ~
再來亂罵一通~
到底是誰錯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