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 籃球 瓊斯盃 上海 葉問 

上班可涼的勒
覺得現在很閒,但是之後我會努力工作的!
我想我之後最有可能遇到的問題就是~沒業績,除此之外,澳客我倒不覺得怎樣,因為香城就遇到夠多種類了,所以ok啦!
目前喔~我現在一天的行程是這樣子的~0830打卡上班。
    如果睡過頭,九點之前打電話給老大,他就會用簽的,但是超過九點就沒有了。
    所以全勤兩千元,基本上每個人都領的到,只要沒有另外請假。0830~0900吃早餐&打掃時間。所以人家都會打完卡再出去買。
    像我都在家吃完早餐再去,打掃也不用每天都掃,
    所以我每天這段時間都打開”秘笈”,然後發呆!
0900如果有會議,就去開會,沒會議就自己做自己的事。
    所以有業務的人就這個時候出去跑,沒業務就亂晃或聊天吧我想!1200~1330吃飯&午休。
    公司不供餐,所以我都回家吃,路程三分鐘,快一點半再回公司,
    每次每次每次回公司,大家都還在睡,根據這禮拜的經驗~
    他們最快醒來是1340,最慢的一次快兩點,猛吧?!哈哈哈!
1600~1700吃點心時間。
    是沒有明文規定啦,但好像這段時間都會聽到要不要吃這個那個的,
    有共識之後,就有人出去買了,讚吧!1800打卡下班。結束愉快的一天。
但是缺點是業務沒有自己的電腦,只有一台公用的,
可能是因為大家不在公司的機率很高吧!
像我現在,已經回家吃飽飯,不知道要看什麼節目,所以現在上網來廢話!
下禮拜開始,我應該會開始忙碌忙碌忙碌了吧!然後,會曬成黑人!閃閃發亮的黑金喬依絲
因為我的防曬乳已經快擋不住台南的烈日艷陽了,
所以以後送我禮物我都要指定曼秀雷敦防曬乳,防曬係數五十的那種啦!哈哈哈哈哈!
最近防曬乳&卸妝油用很兇,而且又要補貨了,真可怕!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芸合 的頭像
    郭芸合

    排隊

    郭芸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